Greenfield
Greenfield

学习一点人生的经验

老王被蟲子咬得渾身發癢

老王被蟲子咬得渾身發癢,抓了幾下肚子。

老陳,我尋思,沒手的話實在太難受了,連自己都摸不到!老王説。

沒手挺好的啊,你看這鯧魚,還好肚子上就兩片小鰭,服服帖帖,有手可就沒法煎的皮脆肉嫩,金黃均匀了。老陳回道。

鯧魚白眼一翻,我多嘴插一句,老王,你不是魚,不瞭解,作爲一條魚,阿拉也覺得沒手好。還好阿拉不是娃娃魚,搞得熊貓似的,捧那麽高,又不好燒,煎不脆,對魚界沒有一點貢獻,跌個我有發言權,阿拉鄙視這種沒貢獻的魚。

老陳在魚肚子上夾下一塊肉,脆中帶靭的手感,往魚頭上划了兩下,很是滿意。

要不是我厨藝好,你就一條平凡的魚,我告訴你。你得感謝我。

真的,老陳,很感謝,很感動!外人真不知道阿拉感受。真的老香額。老陳厨藝一隻鼎,要我說,老陳在阿拉魚界可算一名偉人。

別這麽說,我就是,幾十年煎魚經驗,一點微小的貢獻。老陳有點不好意思。

你們還是別多説,趕緊趁熱吃,啊,阿拉就抒發一下,生活中的感悟,真的感恩,再港就要哭了,就不脆了。魚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