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羽
文羽

耽美小說愛好者+不專業紀錄者 希望有天房間可以堆滿小說 有時也會畫畫@~@

About me...

my first post!

這是我的新人打卡~會介紹我的相關事務...

關於二次元...

我喜歡漫畫動漫和小說,其中最熱衷於BL小說~

會玩原神、會打傳說~

喜歡美男!!!

關於現實...

現任高中生...目前就讀****女子高級中學 ( 宅宅也會讀書的!! )

曾經參加田徑隊,也喜歡打排球

有時會過嗨//~//

其他...

可能會不定期分享生活~閱讀心得或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