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境
語境

體驗人生,人生如戲。 酸甜苦辣,一人獨享。 反覆細品,人生如此。

憶起

那些回憶如此清晰。

它,用很強的存在感佔據著我的回憶。

回憶,是酸甜苦辣,是油鹽柴米。

無非是體驗生活感受情緒的變化。

就像炒飯,炒的是飯,但總是要加配料才夠滿足味蕾的需求。

並非不知道,有些飯是永遠炒不熟的,是搭配不在一起的。

也不是堅決的就想否定,只是提早知道了兩種結局。

一種是美味又幸福的味道。

一種是奇特又不搭的口感。


回憶,有時候又像砂。

把一堆砂緊握住,它還是會掉落回歸。

只有一種方式,讓它不再掉落。

往砂子淋上水,可誰會願意花時間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假的不知道。

我心裏也就這麼的漂浮不定。

想留住砂子很麻煩,但想讓砂子離開,

卻只要一陣風,可以是海風,可以是嘴巴呼出的氣。

總之還是讓砂子離開來的簡單吧!


無論是炒飯美味與否,或是留下砂子難易。

我只想一切簡單,一切瘋狂,無所肆意的陽撒現在的我。

願未來的我們各至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