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滿百紀念

以後不寫紀念日了,頭髮都白了。

百篇紀念日將至,但老衲一點想法也沒有。
這怎麼能對得起曾經打賞過老衲的朋友呢!

不過俗話說得好,沒梗要人幫,文卡靠這張。卡文沒梗當然首選要人幫了。於是老衲就來到了要人幫。一進去,他們的員工就立刻蜂擁而上,將老衲團團包圍。

服務員甲:「先生,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嗎?」

在這個瞬間,老衲就知道自己來對地方了。這服務實在太熱情了。

「是這樣的,老衲寫到沒梗了,想要人幫忙想梗。」

服務員乙:「沒問題,我們有很多體驗課程,你可以先體驗一下要人幫的感覺。」

「不用了,要人幫的感覺我現在就很清楚了,我只想你立刻幫我。」

服務員丙:「好的,我們馬上請人過來幫你。稍等一下。」

服務員丁:「那你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幫我做個問卷嗎?三分鐘就好。不用留個人的資料的。」

「你們時間利用得這麼徹底的嗎?」

服務員丁:「公司規定嘛。幫幫我嘛。」

「不愧是要人幫啊,不只顧客要人幫,連員工也要人幫了啊。」

服務員甲:「先生你狀態恢復了啊,這麼快就有梗了。」

服務員乙:「先生你看我們的體驗就是這麼有效,要不要先參考一下我們的產品。」

「這給壓力的方法好熟悉啊。」

服務員丙:「嘿,上線來了。」

「我不能上線,讀者會催稿的。」

服務員丙:「我是說我找上線來幫你了。」

「就說了我不能上線,你找人上線幹嘛呢?就不能在線下幫我嗎?」

服務員乙:「下線要靠自己找的。」

「我沒梗被下線是自找的沒錯。」

服務員甲:「先生,你狀態挺好的嘛,是不是不要人幫啦?」

「不,我迫切地要人幫。」

服務員甲:「那你先把卡辦了。」

「剛不說了有體驗課程嗎?我不能先體驗一把再辦卡嗎?」

服務員甲:「你已經體驗過了啊。」

「不,我沒有。」

上線:「不,你有。不然你線上線下的梗,怎麼來的。」

「這體驗太糟糕了,我要給一星差評。」

上線:「那你要怎樣的體驗才滿意呢?」

「好歹也要給我一個你想出來的梗吧!」

上線:「那沒問題。」

「那你快說吧。」

上線:「那你得先上線了我才能說。」

「你這回圈梗是我想的啊!」

上線:「喔,要回圈的梗啊。甲乙丙丁,你們來吧。」

格式一直跑掉就上圖了

「你們這是回圈還是圍圈啊……老衲怎麼有種四面楚歌的感覺呢?」

上線:「你想多了。這只是很普通的回圈梗而已。」

「那這出入口怎麼都扭曲了啊……」

上線:「你想多了,換個字形比較醒目。」

「可你們甲乙丙丁也太粗了吧,都比物理治療師@物治貝克 的手臂還粗了啊」

上線:「我們推產品的手法有時候是比較物理,但本質還是著重心理層面的。」

「是著重心理層面還是心理壓迫啊……」

上線:「推銷是要全方面的嘛。」

「你們這行銷手法,讓老衲想起了一間化妝品體驗販賣公司啊……」

上線:「你倒是說說那是什麼名字啊。」

「不就是Chirstina Grimmie嘛。」

喵!

上線:「那是我們養的貓,而且是@一隻會彈琴的貓 。」

「我知道,你上個梗用過了。」

上線:「我知道,我是提醒你上個梗提到的卡該辦了。」

「辦這個卡真的會有人幫嗎?」

上線:「肯定是有的。」

「但我的需求很全面的。」

上線:「要多全面?」

「要能上雜誌,有記者採訪,得配音樂,還要編劇輔助,更要海內外讀者衝榜,最好還有作者朋友推薦序。」

上線:「可以,不過你得辦張黑卡。」

「這卡很黑嗎?」

上線:「比德黑蘭還黑。」

「你這色卡票號我怎麼沒聽過啊。」

上線:「@MiSa 德國原產色卡啊,是舶來品。」

「要辦是@thewayeasy。但我得先確認一下你們提供的服務品質。」

上線:「你要怎麼確認?」

「你給我詳細說說我能上什麼雜誌,找哪個記者,配哪個樂團,輔哪位編劇,幾個讀者和幾篇序。」

上線:「太簡單,你聽好囉。」

「我就在這聽著呢。」

上線:「你可以上@Jeger主辦的後綴雜誌。」

「可以接受。」

上線:「有專業前記者@七月流火 採訪。」

「怎麼還有個前字啊。」

上線:「跟雜誌一前一後正好配對嘛。」

「犯得著在這都有梗嗎!」

上線:「你不是缺梗要人幫嗎?」

「那是。你接著說還有什麼樂團。」

上線:「還有@蔚藍天空 特殊樂器團。」

「等等,我要的是樂團,你給我樂器團幹啥啊?」

上線:「那你不就又要人幫忙彈了嗎?」

「到這還不忘推廣業務啊!」

上線:「小本經營,有機會就要把握嘛。」

「我記得你們資本不小啊?」

上線:「我小啊,本著經營才能壯大嘛。」

「算你狠。還有哪位編劇?」

上線:「金牌編劇,收費很高的啊。」

「可他年紀有點小啊。」

上線:「但他能力強啊。」

「我走過的路可能比他吃的鹽還多啊。」

上線:「這不好說。」

「好說了,我可是每天走一萬步呢。」

上線:「可是他能@在波卡上灑鹽 。」

「那確實是不好說了啊……」

上線:「而且現在配這編劇還送@豈几文 四格。」

「有贈品早說啊,就他了。」

上線:「你看,要人幫包君滿意的啊。」

「那點讚衝榜呢?」

上線:「@鑫大叔程式碼全自動衝榜,保證帶你起飛啊。」

「這麼專業。那推薦序呢?」

上線:「名單都在這了,你自個看看。」

「這@末日毒藥是不錯,但會不會黑了點?」

上線:「你自個都還有毒呢!」

「欸,@塔拉拉 不忙著帶孩子嗎?真能幫寫序嗎?」

上線:「全職媽媽也要人幫啊。不然@北漂.長住, 洛陽紙貴, 小孩學費怎麼來?」

「要人幫果然都是要人幫啊。」

上線:「客氣客氣。這服務夠讓你辦卡了吧。」

「不,我還有點問題。」

上線:「而且還有點毛病。」

「你怎麼罵人啊!」

上線:「問題這麼多的哪個沒毛病?」

「哼,我不跟你計較。」

上線:「不計較就快辦卡啊。」

「你先回答我,這會員資格效期多久。」

上線:「每月訂閱,到期自動續卡。」

「這麼自動,挺方便啊。」

上線:「金管會要求一定要便民嘛。」

「太感動了。那會員等級資格審查呢?」

上線:「天天滾動式調整,資格不符保證手動退卡。」

「資格還能滾動式調整的嗎!」

上線:「要跟著指揮中心的腳步走嘛。」

「你這手動退卡,該不會……」

上線:「當然是甲乙丙丁手把手帶你退啊。」

「他們這麼粗的手,我可能擔待不了啊……」

上線:「不會的,他們粗中有細,服務包準到位。」

甲乙丙丁都這麼粗了,還能細在哪啊?」

上線:「你聽他們名字:甲項乙款丙條丁註,是不是就很細。」

「這確實是夠細了啊,怪不得能自動續『卡』啊。」

上線:「一切符合主管機關要求的原則嘛。」

「什麼原則?」

上線:「收款@godspeed_catspeed退款。童叟無欺,有拖無欠。」

「這麼有『拖』無欠,讓我心@灰藍,得吸貓平穩一下啊。」

上線:「Chirstina Grimmie等著你來吸,快辦卡加入要人幫吧。」

「你們到底是要人幫還是要人幫公司啊……」

上線:「廣告不是說了嗎?我們是沒梗要人幫啊。」

「合著你們是犯罪組織條例打擊對象的的那種幫啊……」

上線:「不,我們上面要人很多犯罪組織條例打擊不了我們

「原來是這種要人幫嗎!」

上線:「保證有力。隨時有人幫。不要猶豫,趕緊加入要人幫。」

「那真是一定要加啊。」

上線:「快去旁邊桌子找志工填資料繳費吧。」


「志工先生,你好,我想填入幫資料。」

「我不是志工先生,是@志工爺爺。」

「一樣的嘛。不都是志工嗎?」

「不一樣,我孫女未成年,志工先生就犯法了。」

「你挺有梗的嘛……但找未成年志工填資料有效嗎?」

「就是找未成年志工填資料以後才有理由無效的嘛。」

「我去你的!」


老衲富貴保產避險要人幫股份有限公司關心您。

謹以此文感謝每位打賞過的朋友。

以及老衲富貴保產避險要人幫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寶貴的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