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大理公司(外)人工智慧

是人工還是智慧還是人工智慧或智慧人工呢

段正淳:老衲啊,本座覺得公司也該搞點人工智慧的事業了。

老衲:人工智慧嗎?這我熟啊。

段正淳:太好了,那你熟哪種人工智慧。

老衲:抄寫佛經啊。

段正淳:……抄寫佛經又是哪門子人工智慧啊!

老衲:抄寫很人工,佛經有智慧啊。

段正淳:我不是要這種人工智慧啊!我是要有算法的那種人工智慧啊。

老衲:喔,你是說數學習題冊嗎?人工作題,智慧解法,算法豐富啊。

段正淳:不是這種算法啊!是要用得到電腦的那種算法啊!

老衲:那不就是EXCEL嗎?

段正淳:不是用到電腦就可以,是要用電腦演算的啊!

老衲:那就更熟了啊,踩地雷我玩得可溜了。

段正淳:不是這種演算啊!是利用電腦的演算做出有智慧的行為啊!

老衲:你是說預測大樂透號碼嗎?

段正淳:算得準嗎?

老衲:沒有莊家準。

段正淳:這是哪裡有智慧了啊!

老衲:這結論很有智慧啊!

段正淳:……好像是真的很有智慧啊……但我不需要啊! 我要實用一點的!

老衲:那就農場內文產生器?

段正淳:農場內容哪來的智慧啊!

老衲:但是可以人工閱讀者的智慧啊!

段正淳:是沒錯,但你不要把人工和智慧拆開啊!

老衲:你換到讀者的角度就沒拆開了啊,實打實的人工智慧。

段正淳:算了,我換個說法。有沒有普通又具有檢測功能的人工智慧啊?

老衲:有啊,你點一下這個,口。

段正淳:幹啥?

老衲:真人認證啊。

段正淳:這檢測也太普通了吧!再說了他也不能賺錢啊!我要能賺錢的那種檢測啊!

老衲:這還不容易,請問你是否要升級窗戶十一,是,否。

段正淳:當然是否啊!不然又得花錢。等等,怎麼他開始更新了啊!

老衲:因為選項內容是反的啊。

段正淳:這麼賺錢也太卑鄙了吧!

老衲:但這手人工改CODEC能檢測出出資者的智慧啊!

段正淳:……你有沒有不那麼卑鄙一點的檢測啊?

老衲:有啊,島北市各大路口的暗處啊。

段正淳:路口的暗處能有什麼人工智慧檢測?

老衲:相機測速,保證人工設點智慧角度準確檢測。

段正淳:……你有沒有能在明面上做的檢測啊?

老衲:有。島北市各大路口明處。

段正淳:明處又有什麼了?

老衲:暗藏科技執法啊。一經人工智慧檢測錄入是即刻開罰啊。

段正淳:你在明處用的怎麼還是暗招啊!

老衲:要賺錢嘛……

段正淳:但他賺的不是我的錢啊!

老衲:不他賺的就是你的錢啊!

段正淳:……是我草率了。有沒有是我賺錢的那種啊?

老衲:你是說,那種下了指令就能自動生產而產權在你手上的那種人工智慧嗎?

段正淳:對,就是那種。

老衲:那不就是迷因梗圖產生器嗎?

段正淳:……這是能賺什麼錢!

老衲:流量廣告錢。

段正淳:關鍵是他很容易被封鎖啊!

老衲:你是發什麼梗圖這麼容易被封鎖啊……

段正淳:我什麼都發啊。

老衲:那你就選擇點發啊!

段正淳:我有選擇啊。

老衲:你怎麼選的?

段正淳:我靠平台的演算法選的。他推薦什麼我發什麼。

老衲:你也太人工智慧了吧……也不對,平台發的怎麼會被封鎖?

段正淳:因為當時正確的,發的時候不一定正確啊。

老衲:不正確的就別推薦了啊。

段正淳:不推薦他哪來的人封鎖啊。

老衲:他幹嘛一定要封鎖啊?

段正淳:訓練演算法抓人領贖金啊。

老衲:這推薦的智慧還沒練好,釣魚執法的智慧就先拉滿了嗎!

段正淳:所以再換一個吧。

老衲:讓我先捋一捋啊。你是要下了指令能自動生產,產物有營利,但所有權在你身上的那種對吧?

段正淳:一點沒錯。

老衲:那不就是你的員工嗎!

段正淳:但是員工要錢啊!

老衲:你也沒給夠過啊!

段正淳:給得再少都是錢啊!

老衲:人工智慧軟體也是要錢啊!

段正淳:我用盜版的就不用錢啊!

老衲:勸你不要。

段正淳:為什麼不要?

老衲:因為使用盜版是違反智慧財產法,是侵犯了作者的權益,還扼殺了軟體的未來啊!

段正淳:你吃錯藥了嗎?怎麼這次講得這麼認真?

老衲:喔,因為我今天都是照CHATGPT的詞說的啊。

段正淳:我去你的!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老衲一定會很開心自己失業。

有人工智慧會寫段子,人間充滿笑話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