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島上開車最好用的兩句禱詞。

老衲是幽暗城出生的牧師,不死族唱的回復魔法究竟是能加血還是扣血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個情況,在路上常常會有車,用極危險駕駛方式行駛,搞得你在後面心驚肉跳,險象環生。
那行車方式,彷彿像是在對你的心靈進拷問說:「你信教嗎?」

但身為一個虔誠的酒肉和尚,老衲當然是以穩健的駕駛方式回答:「我不信。」

這個時候,他們就會猛採加速方向盤打死,從外側車道橫切過來,就像在吶喊著:「你信教嗎!」

老衲只想搖下車窗吶喊:「尛啦!」

這時,車縫中就會狠狠鑽出一台機車橫衝出來,像回答著你,「可以得見榮光。」

老衲只得趕緊跟踩煞車嘴裡噴出半句髒話:「Holy……SHIT!」

這還沒完就見剛閃身的機車突然壓車,狠狠從外側車道扭頭右轉直入小巷,張揚地表示:「自己已得永生。」

嚇得老衲急停路肩差點往生。

待重新行駛時,又有一台車紅燈迴轉,笑著把車尾甩在你面前,像深信自己必能獲救,不會擦撞。

逼得老衲急扭車頭:「擦你老師!」

卻在此時,又一台車不打方向燈從停車格中猛衝而出,再急煞在十字路口左轉,就只傳遞出一個訊息:「此不至於定罪。」

因為民眾不能檢舉,只能憋著一口氣繼續行駛。而說時遲那時快,一台並排違停的車猛然推開車門,相信你會施予慈愛,體諒他買便當的急切。

讓老衲開口就直接祝福他:「God damn you!」

抱歉,是「God bless you!」

像這種傳教士的駕車方式在島上屢見不鮮,每每都讓人禁不住直呼神的名號,加深自我的信仰心,方能穩住恐懼。故往往老衲遇上這樣的傳教士,心底會為之祈禱。

「我祝福你旅途愉快直通天國。」

「我護持你一路順風早登極樂。」

希望他能在這不斷的祝願中越走越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