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熟的不用驗

感謝政府機關開釋

今天老闆看到我守門口,很開心,
跟我說,快點,開門讓我進去。

我說,那你可不可以先掃碼?

他說,掃什麼碼?

我說,實聯制二維碼(QR Codec)。

他說,掃那個幹嘛?

我說,落實防疫。

他說,我假日哪都沒去,不用防。

我說,但是你老婆有去買菜。

他說,可是他用買菜到府服務,沒出門。

我說,可是外賣小哥有出門。

他說,可是外賣小哥放在玄關,沒接觸。

我說,沒接觸也要掃。

他說,誰說的。

我說,政府說的。

他說,可是你薪水是我給的。

我說,可是你不會幫我出罰款。

他說,可是政府說熟的不用掃。

我說,那是說金針菇。

他說,我就是金真鴣。

我說,可是我跟你不熟。

他說,那你明天不用來了。

我說,那你今天甭想進來了。


剛剛收到通知,說我們的貨品檢驗不合格,要退運。
老闆很生氣。就問我,為什麼會不合格。

我說,因為跟檢驗員 不熟。

他說,都做那麼久了,怎麼會不熟。

我說,我是做很久了,但是檢驗員是新來的。

他很困惑,但是跟他不熟跟檢驗有什麼關係?

我說,政府說,全熟了就不用驗。


結果我還是來找了檢驗員。
問她說,為什麼要驗我這批貨。

她說,因為規定要檢驗。

我說,可是我這是雞肉和豬肉。

她說,但是肉品更要驗。

我說,政府說,全熟才能吃的可以不用驗。

她說,那是說金針菇。

我說,可是我老闆是金真鴣。

她冷冷地說,不熟。

我說,別說得這麼生份。這是不用驗的水果禮盒。

她說,好熟悉的感覺,難道你是我高中同學。

我說,不,我老闆是你高中老師。

她說,原來大家這麼熟,那就不驗了。


熟食才能吃,金針菇不用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