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沒有圖的島民四格(一)

說起快狠準(短小幼)的風格,老衲大概只有這個水準了。反應不好大約就會停。反映不算差.......也不要指望會常常有,慾望是無限的,梗是有限的,以有限逐無限,下場大家都知道的。但有人願意提供梗就例外。

因為不會畫圖,所以只有txt版本。
如果有會畫圖的喜歡,那自便吧。
願意履行告知義務者更佳。
不照會亦無妨。不加註出處亦無妨。

註解內的文字係編按,排版上位於四格的右側直書

言傳身教

  1. 孩子病懨懨地說:媽媽我生病了,不能去學校。
    媽媽摸了摸孩子。
  2. 媽媽生氣:又沒發燒又沒哪裡痛,跟誰學說謊的!
  3. 媽媽:喂,主管嗎,我今天生理痛不舒服,要請生理假。
    主管:要請就請吧,難道公司還能不准嗎。
  4. (溫泉池中)媽媽:三連休不泡溫泉要幹嘛。
自己心裡有點數吧

一諾千驚

  1. (電視中)
    員:你敢不敢承諾往後不停電?
    閣揆:我承諾
    幕僚驚惶拉住閣揆。
  2. (電視中)
    閣揆:我承諾不了。
    幕僚、議員鬆了一口氣。
  3. (電視外)
    島民輕鬆愉快。
    外地人:閣揆承諾不了你們怎麼反而輕鬆了?
  4. 島民:你不懂,他上次承諾了永遠不出來選......
心照不宣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