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寫久了也會想弄點快準狠(也就是短小幼),俗稱沒梗了

大家好。

今天看到一些評論,我很無奈。

總理說,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被列入不友善名單了。

我說,因為我們對人家發動了制裁啊。

總理說,可是我經濟制裁你的時候,你也沒把我列不友善名單啊。

我說,因為你是我爸。

總理說,我還是他們上帝呢!

我說,光這句就夠不友善了。

總理說,哪不友善了,顧客就是上帝啊。我買了那麼多還不算顧客嗎!

我說,但人家可以不做你生意啊。

總理說,可是他需要從我們這買東西啊。

我說,那你怎麼不叫他們上帝了?

總理說,我叫了那不是讓全世界都來制裁我了?

我說,那就別跳腳了吧。

總理說,我不跳腳,那等著從他們那進口東西的人民怎麼辦?

我說,可你的選民都在笑你跳腳啊。

總理說,那就笑吧,我還等著他們投我一票呢。


另一邊,院長卻很開心。

我問他,你開心什麼?

他說,我們終於被列入不友善國家了。

我說,人家要對付你了,有什麼好開心的?

他說,這表示我們和國際站在同一陣線了。

我說,可是你跟對方貿易就有更多難度了。

他說,可是我們還有其他替代進口的地區。

我說,可是你主要的能源原料都從那邊買。

他說,可是我們不缺能源啊。

我說,可是你才剛跳電。

他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很快,他就說,這件事情利大於弊。

我說,被列不友善哪有利可言。

他說,可是我們被大國承認是一個國家了。


兩相對照,老衲只能說,真的很無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