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bump
Goosebump

女子記事。

隔離日記-Day2

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問題——今天是隔離第二天=吃過七餐配餐——我已經對配餐膩了欸⋯⋯,話不多說,上圖。

昨天的早餐,今天就包子改油條。
今天的晚餐

要上圖才發現只有兩張照片哈哈哈哈哈,總之經歷兩天的觀察後,我發現三餐基本架構80%不變、中餐和晚餐更是雷同啊!口味上稍油了,但大陸都這樣也蠻習慣的了,口味還可以啦,但我對後面都要吃一樣的東西感到憂鬱,所以又去騷擾前台姊姊了~

得到的回覆是可以取消供餐!這邊講一下智選假日酒店的供餐規則:一天餐費是40人民幣,早餐本來就會附,可以自行決定要取消中餐還是晚餐或是都取消。我大概算了一下,大概還要吃十天=400人民幣,我去天貓超市網購泡麵既省錢又可以自選啊!(大概省一半)

不叫外賣的原因是這家酒店不允許,包裹也只限收一次,因此很刺激的只有一次訂購機會ᕕ( ᐛ )ᕗ所以我叫了各樣沒吃過的泡麵來嚐鮮。掰惹位,之後想要再恢復供餐也是可以的,所以免煩惱~

之後每天可以來嘗試新東西了喔耶ᕕ( ᐛ )ᕗ

P.s 昨天睡覺前發現一個bug,今天實際上應該是day3(因為從入住那天就開始算了),但入住那天很晚才入住,沒什麼隔離感,所以我還是照自己體感定義為隔離第二天吧~٩( ¯ᒡ̱¯ )و

Day 2 ov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