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bump
Goosebump

女子記事。

隔離日記-Day3~5

(编辑过)

我懶惰了兩天( ಠωಠ)。這三天白天看劇,晚上看下電視,偶爾看個書。

之前說網購,今天到貨了!因為只能收一次,我又陸陸續續下單,全部都到貨後才一併請前台拿上來,這兩天就只吃早餐和泡五穀飲(女生購物慾真的很堅定٩( ¯ᒡ̱¯ )و)

我的存糧們。

今日翻牌:

嗨吃家酸辣粉。

登登登登,中午吃嗨吃家酸辣粉,我對它抱持最大期待,買了四個。(煮出來的照片請看封面)外表就是酸辣麵樣,聞著挺香,酸味夠,麵體是細麵(我比較喜歡粗麵),豆皮切細細的,有點雞肋,我平常吃小辣,辣度還可以,其中有一個像是八角同類的東西,味道很強烈,我不太喜歡。可能期待比較大,失落感就有了,泡麵界的酸辣粉不行啊~

心得總結:珍妃姐姐瑾妃,沒有什麼錯處,但也沒有出挑的地方,是個無趣的女子(我是光緒),但還是會有男子愛的啦(那些天貓超市給好評的)。

合味道豬骨濃湯口味

晚餐想換個口味,挑了合味道豬骨濃湯口味。在找評價的時候,合味道基本都收獲好評,講到泡麵排行都有它的身影。但我泡了這妞卻不小心遺忘了她,她在那邊靜靜等了我一小時⋯⋯打開已經沒湯了。

沒湯版的合味道豬骨濃湯口味

巴特!就算被熬成乾仍然很有風味,濃湯的味道充份被麵吸收,儘管是溫的還是好吃欸,味道很濃郁,熬很久的湯的感覺,不是一般泡麵那種死鹹湯頭,不愧是合味道!真的滿驚豔的。在台灣同種類的大概是來一客,但來一客好像沒濃湯口味?料的部分,我本身就不太吃泡麵的料(因為覺得口感假假的)所以沒有立場評價,麵是很爛但都是我的錯(´༎ຶ۝༎ຶ),麵體評價就等下次吧。

心得總結:珍妃隨腳入宮,儘管受盡摧殘仍不掩其風華,若梅花在寒凜中飄香。

純甄酸奶。

插播,男朋友給我買了這個常溫酸奶,是濃的那種,通常只要是飲料都不喜歡常溫,但這還蠻好喝的欸,冰的應該更好喝🤤

明天再來試其他的,Day5 ov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