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我为什么会对内攻击

我有时会对内攻击,某些时候时候,甚至会想,还不如死了算了。 活着的时候不被理解,甚或不被尊重,感觉很累,很压抑,很窒息。

我不想伤害他人,尤其是身边人,如果我断然放弃自己继续活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我也不知道给他们带来的究竟是伤害,还是解脱,也许是兼而有之,有伤害,也有解脱,也许伤害多一些,解脱少一些。

如果我选择离开这个世界,请在乎着我的人们,不要对我愤怒,也不要为我悲伤,因为对我而言,其实更多的是解脱,我与这个世界已经无法好好相处,我与身边人已经无法好好相处。我无法给我爱的人们带来幸福和满足,反而会带来麻烦和困扰,实属不应该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