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我今天过的好不好

睡前问了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上午了解了一下印度市场的新冠仿制药品,下午去了图书批发市场买了书,回来买了两罐啤酒。每天的时间有限,即使高效,也完成不了那么多的事情。

骑电动车行驶在飘雪的马路上,感觉到了一些放松,也算是给今天找到了一些可以言述的内容。

他人有时给我温暖,有时给我寒心;我有时给ta温暖,有时给ta寒心。当我们谈到“做人”二字,其实是自己的言行处事给他人造成的舒适与否。

2023-01-12 Thursday

我不喜欢和没有共同语言的人谈话,没有共同语言,还要强颜欢笑的谈天,觉得比较蠢,不是我的风格,也不想改了

20230112.

所以有时冲突难免,因为不能相互理解,不能相互共情,甚至无法相互尊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