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哭和笑

最近容易流泪起来,也容易笑,算是多愁善感了,还是精神异常了,whatever

听以前的音乐,有时就突然流泪,再听一遍,又没有了流泪的感觉。手机上看到一些以前的照片,也会突然流泪,很鲜见啊!

也常常笑,笑点似乎降低了,看到一些搞笑点,get了之后,就会笑出声来,没人听见,只有我和我自己。

晚上拆了手机套,充电,然后不小心把另外一根长长的充电线扯了一下,插线板和所有连接的手机就摔到地上,屏幕朝下,还好没有碎屏,如果碎屏的话还不知道哪里修手机去。这是一件小事,但是还是能让我沮丧的,因为一直都是戴着手机壳,多少天也不会拆掉手机壳,所以会比较小心,还刻意关了灯,想让小朋友不要进房间,没想到还是被摔,这件小事让我感觉到自己即使很努力,但是也无法避免那些想刻意避免的坏事的发生。之前是iPad,拆掉壳,大概三分钟之内就摔了…..

我的头脑有些晕,有些疼,还有些热,身体有些畏寒,嗓子有一些痒,感觉有一定可能性中了新冠,我已经,这种感觉和这种想法也让我有些沮丧,中招之后,也许不大可能成为别人的麻烦,但是至少会让自己失去了照顾别人的能力。

我想像着明天不会醒来,不去想以后的事情,每次睡眠都是一种死亡演练。我想和神对话,在这个世界听见之前。

20221207. Wednes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