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流調”這個詞

三年防疫運動誕生了很多新名詞,“流調”是其中之一,以為是“流動人員調查”,經過網上搜索,其實是“流行病学调查”

今天11月22日就收到了一個“流調”電話,說我11月17日造訪過某“風險點位”,所以需要居家隔離,隔離到11月24日就好了。(我猜想的他們現在按照24-17=7天的計算方式,今年4月底以及五月初是按照14天的計算方式)會有社區人員上門裝門磁(一個封禁的裝置),我說不要封門了,不要“層層加碼“,因為會影響他人,9:26收到的電話,9:27收到的短信,截止到現在11:00,依然沒下文,”健康碼“依然正常,

+++++++++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区疫情防控提示】:

经北京市大数据分析,您近期可能到访过涉疫相关风险点位。为保障您的健康安全,请您收到此通知后,原地不动(包括同住人员),通过电话或线上等形式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备,在社区(村)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时,配合后续各项排查管控工作。如因个人隐瞒,造成疫情传播,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