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夢見在京都的山上

凌晨沒有看完荷蘭vs塞內加爾的上半場就睡覺了

夢境:
我從大阪前往京都,沿著平緩的山路hiking,帶著一部小相機,相機是裝在牛皮紙做的相機包,牛皮紙很輕,也夠結實,不會破,用了好幾次都沒有破,喜歡這種temporary的物品,不會給我的生活和這個世界帶來壓力,簡單,實用,環保,物盡其用,剛剛好.....想要分享這個理念卻發現沒有分享方式

路上有人問我太陽花酒店在哪裏,我說好熟悉的名字,我一定見過,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了。那人跟我說著日文中文夾雜的話語,告訴我中國正在發生饑荒和瘟疫,你回不去了...我環顧四周,發現都是1960年代的場景...


202211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