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看書的幾種形式

想用“閱讀的幾種形式”作為標題,思索了幾秒鐘,還是用“看書的幾種形式”吧

我不想在此文中提到的看書形式包括以下幾種,之所以提到,是想表示下我知道有這些形式,只是這些形式在當前的形勢下不太可取,當前的形勢是指,20221117,共和國的防疫運動依然如火如荼熱火朝天,很多書店、圖書館如果不是關閉狀態就是把進入搞得很繁瑣麻煩,而且,由於他們的高度自信,所以封殺了一些書籍,或者即便沒有正本的封殺,也會刪節了一些內容,使得他們可以繼續一直永遠正確下去

1、圖書館看書。通常是需要實名預約的,大圖書館通常很難約上,小圖書館容易一些,但是還是有些難度,當天約的話幾乎約不上,另外在當前的時期,一些圖書館也關閉了。

2、書店看書。這是比較可取的方式,這類書店一般開在商場,用餐方便,而且容易看到新出的書。

3、kindle paperwhite看書,買完了就吃灰的device,說的就是它,買了有幾年了,加拿大版的,為什麼不買日本版的32G?

我想提到的主要是基於iphone或者ipad的

1、閱讀器reader,例如FBreader,例如amazon kindle的app,有的閱讀器可以採用dropbox和GoogleDrive作為存儲書籍的雲上空間

2、瀏覽器,有閱讀模式的Browser,通常只需要一個書籍的Web link,就可以實現在線閱讀,不用存於本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