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今天這裡禁止堂食

今天早晨送完小朋友上學,想去麥當勞坐一會,被告知今天開始禁止堂食,於是只好打包回家。ridiculous不是嗎?這是20221114週一,人們戴著口罩的比例也許是這個星球此時最多的,像我這樣不戴口罩的太少見了。不知道一週後他們觀看卡塔爾世界杯的時候,會不會觸發某些神經元,想想為什麼people from rest of the world為什麼不戴口罩,是因為他們的生命健康沒有中國人珍貴嗎?還是因為他們沒有一個把人民生命放在第一位的領導人?

我幾乎不看中國的“媒體”信息,所以導致了某種信息脫節,不能共情他們的恐懼和驕傲,我應該反思這是我的lost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