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如何过这一个星期

这是一个具体的事情,或者说这是一个具体x7天,规划好这七天也是可以对以后的生活,尤其是精神生活提供参考,我仰仗着提纲过好接下来的日子,我考虑的是survival,考虑的是sustainable development,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并不能说我现在的情绪已经处于不稳定的状态,虽然我会摇头晃脑的在手机上输着文字听着音乐。就像一个琴师投入的弹拉着乐器

音乐很重要,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听音乐,在家是借助homepod.小爱音箱.天猫精灵,出门在外就仰赖降噪耳机,降噪耳机真是这个时代伟大的发明,帮我抵御各种噪音,尤其是满城的提醒扫码的声音。

阅读很重要,探索基于手机的阅读方案,以kindle app为核心的阅读,再研究一些类似fbreader之类的手机app,不考虑在电脑上阅读,不考虑在kindle paperwhite上阅读。前些日子在图书馆用iOS16扫描文本得来的一些文字,错别字。买了一台14pro 1TB,希望苹果能开放给一些阅读器app使用息屏显示,这样iPhone就能成为一个超级无敌的小电纸书了。还有一些篇幅不大的会反复阅读的书也可以直接保存网络链接到书签即可。

码字很重要,最近的写字都是在手机上完成,写字的过程可以让人放松,可以让思绪流淌,这是一种促使心理保持健康状态的方式,不必太计较文法、错别字,不必拘泥语言种类,繁体字没有障碍,English也可以,日语,法语也可以浅尝辄止有,发现不同的乐趣

咖啡每天上午喝,一般一杯,偶尔两杯,极限三杯。

每天要有独处的时间

每天要有打电话的时间,此时的联络不仅是帮助自己,也是帮助他人

简单运动,大口呼吸,注意饮食规律营养,注意休息

于人友善,助人为乐,切记不要成为别人最后一根稻草,或者倒数第二根稻草

先想这么多,洗澡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