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关于人类幼崽的被拉走隔离

关于人类幼崽的被拉走隔离

今天20221107周一,早晨上送孩子上学的时候,叮嘱他们如果遇到被大巴车拉走的情况一定不要上车,一定要借老师的手机先打电话回家,如果老师要强制拉上车就大闹,用你们在家里十倍的激烈程度去闹,打破了玻璃爸爸不会责怪你们,爸爸会赔偿没事的,说完了立刻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应该选择其他不容易受伤的方式,玻璃还是太危险了。

我能够充分理解官位对街道办事人员及其家人的重要性,同时,我也意识到孩子对我的重要性,所以当遇到张家口那样的情势,一定要谨记伟人的最高指示要不怕斗争,要勇于斗争敢于斗争。

我也有膝盖,I ll use my knees properl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