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人生就是不断的告别

人生就是不断的告别,有的告别有重逢,有的告别是永别。

2022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走完了,这一年里,就有很多的告别,这些告别通常是无声的不辞而别。

我对自己说,我需要停下来,苟延残喘一下,抱着“明天是另外的一天”的信念。

我对自己说,未来还有新的遇见,过去的人和事就让他们过去吧

我对自己说,不要再缅怀过去了,过去无法改变,现在是能抓住和体验的,而未来,谁都说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