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我与马拉松

(编辑过)

我与马拉松

今天(20221106)是北京马拉松,想带着孩子们去凑凑热闹,只是作为观众,坐着地铁到国家体育场感受一下气氛也好。当然这只是念想一闪,就被我家的正常人给否决了,当前疫情责任连坐制的情势下,好好在家待着就是不连累他人,就是给自己省下麻烦,没有比这个更墙的逻辑。

但是心里会涌动,会想要follow my heart,遵从内心,怂

会怀念以前的时候,马拉松算是每年值得记忆和回味的一个节点,起点的兴奋,过程中感悟,终点的嘉年华,晚餐的大快朵颐

北京这座城市没有巴西狂欢节,没有万圣节游行,除了每年不一度的不让人近观的阅兵之外,每年一度的马拉松算是唯一一次释放的时机,奇装异服,旗帜标语,就像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里的,for a short while i feel normal again.

会想起一起跑过的人,不期而遇的人,在彼此同行的生命里,留下各自的印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