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码字和心情

个人的体会是心情越差,就越想码字。所以回头望过去留下的文字,基本都是灰色心情弥漫其中

高中时候有时一天能写5000字,中文英文夹杂,后来陆续有人说我写字好看,中文和英文都好看,写了厚厚的十几本或者几十本,后来在一个下午,我在通州的院子里全都烧掉了,感觉是一种灵魂的自杀,笔记本们在燃烧的时候,当时头上有一种刺痛,我以为是马蜂,使劲的拍了自己的头,却没有发现死亡的马蜂或者其他昆虫,我用一根木棍,拨动着那些笔记本,让他们充分燃烧

也许是想跟自己的过去做一个告别,不告别过去,怎么可以迈向未来呢?这算是否定过去吗?算又如何,不算又如何?这个问题不重要吧……





英文夹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