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2022年11月

想下载一些书籍,到zlibrary,发现几个网址都打不开,群里看见大家聊天,说zlib貌似已经被美国政府的执法部门执法了,古登堡项目上的书目不全,所以连读书这样的一个小爱好,也有些无法顺利满足了。

作为我本人,当前实际可操作的读书方案,只能是在手机上了,不是在电脑上,也不是kindle,也不是书店和图书馆,这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总之所有的阅读都集中在手机上,通过手机app或者手机web

还有听音乐,YouTube music已经给我足够的自由,随时调取我要的音乐,哪怕是高中时候,初中时候所听过的音乐。

instagram上发照片,Facebook上发照片,因为on this day上看到前几年的照片,可以告慰当前的自己,看,我不是完全的浪费时间,我还是有一份努力的

咖啡,每天的咖啡,不要超过一杯,偶尔放纵也就两杯,最好都集中在上午。我希望我的睡眠不要收到干扰,是因为我需要我的免疫力保持正常的状态,因为实在没有时间和心情去吃药、打针、甚至去医院。

我也希望我的精神状态正常,保持希望这是第一步,如果不保持这种正向的希望,而展开对内攻击,恐怕会形成自我伤害的嗜好,使得生活更加困难。我妈偶尔会联系我,说着不重要的话,也许是担心我会想不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