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ong77777
marygong77777

爱玩,交朋友,喜欢爬山,跳广场舞,对人真诚,爱工作.

路边花换新的了

临近五一,尽管疫情还是很严重,政府还有各个机关都把控很严格,但是假期也快开始了,我天天上班,也没有意识到,马上可以大休几天假,如果是以前,我早就计划去哪里玩了,现在哪里敢呀,坐在公交车上,望着远方的风景,想着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我们真是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也是没有办法,欢仔在这边上学,回家了,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呆在原地方不动比较的好。

突然发现,一个公路边,很多园林工人在栽花,可以想像,过几天,这里肯定很漂亮,我很喜欢这些路边的花,我总是特别留意他们,一到过节,路边,街边,之前种的,都挖掉了,换上新的花,种上新的花之后,真的是耳目一新,你看今天,这个大车还运不了不少过来。

不要小看这些花,确实让人有好的心情,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感觉他在向你微笑,而且他们个个精神抖数,迎风生长,这让人很容易重新找回信心,努力向前奋斗.

刚刚出去玩,欢仔的一个好朋友跟我说,他明年回四川读书?这倒吓我一跳,在厚街读书好好的,回去做什么吗?这样欢欢又少了一个朋友,然后,他又告我,她妈妈辞工了,这又让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她妈妈可是老员工,在一家公司做了快二十年,怎么说走就走呢?世事变得快。

这不又让我思绪万千,未来的路真长,也担心朋友,更担心自己,但愿一切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