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man
Naturalman

枯葉餘輝

以「蘿蔔糕」頌傳人間愛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在家做的蘿蔔糕是10多年前的事,那是我嫂子閒來沒事做的拿手好「菜」,後來她把製作過程打印出來,此後在家裡我也有自製的蘿蔔糕吃了。

其實做蘿蔔糕的過程並不複雜,當然你家裡一定有兩個基本的工具,就是籂子和蒸煱,有了這兩個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在家裡自行烹製。

雖然嫂子今天已經不在人間,她於去年因為子宮癌過身,但她的遺作留存於世,現在將她打印給我的一份食譜公諸於世,希望令她的貢獻普及世人,只要你們照著做,保證可以吃到一口美味的蘿蔔糕,來,大家試試做吧。

以下是她的蘿蔔糕食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