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man
Naturalman

枯葉餘輝

《中文填字遊戲》即將公佈結果


到目前為止(倫敦時間11月7日下午兩點=香港/台灣/北京時間晚上十點),總共有六位朋友發送了電郵給我,其中兩人猜對了全部答案得了滿分(100分),另外一位有一個答案出現錯別字扣兩分,即得了98分,其餘的朋友所得分數分別是:95,95和85分,所以還有一個機會,如果再有一位朋友能猜對得滿分的話,遊戲便會馬上結束,我會立即公佈結果和答案,其他還沒有參加的朋友,要抓緊最後的機會啊!

請先重温一下兩組的題目和參考下面的方塊圖,然後把兩組答案順序地寫下來,發送到我的郵箱去,我的電郵地址是:

omailove438@gmail.com ,謝謝!

方塊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