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man
Naturalman

枯葉餘輝

齊來玩《中文填字遊戲》

各位朋友,

我花了大半天時間,設計了一個簡單而有趣的填字遊戲方塊,讓大家來輕鬆一下。

以下有兩組題目,一組問題的答案是橫向,用中國數字來標示位置,另一組問題的答案是直向,用阿拉伯數字標示位置,將答案按方向填入上述方塊圖,每題五分,但「橫四」跟「直5」兩題比較難,各加五分,如果全部填對的話是100分滿分。

兩組題目如下:

建議大家先用10分鐘把18條的題目看一遍後快速作答,然後拿方塊圖把答案填上,以確定答案是否全對,未有答案的題目再想辦法解答,題目並不難,答案也可以上網查到,為了方便諸位填寫,如果想要原版填字方塊圖,有興趣的不妨來信給我,我的電郵地址是: omailove438@gmail.com, 我會轉發給大家!

我願意捐出600個Likecoin給頭三位(每位200個Likecoin)最快猜對全部答案的朋友,獎勵規則以我收到最快全對的電郵時間作準,先到先得,為了方便我核對答案,請諸位參與者不必發送圖表,只需要在電郵中列出兩組題目的答案便可,例如,【橫向答案】:一、大長今,二、小不壞,三、中愛吃,......;【直向答案】:1. 飛天豬,2. 遁地牛,3.隠身羊、.....

當我收到第三位全部答對的朋友電郵時,我會把答案和得獎者名單發文公告天下,希望各位大力支持,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