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man
Naturalman

枯葉餘輝

我戀上了Likecoin,也同時愛上了Matters

以前,我的工作每天都要處理一大堆文案,如果當天清不完,隔天又會來一大批,可是每天大大小小的會議排得滿滿的,加上又常常要出席很多官式活動,使得文案工作往往要等到下班時間後才能處理,可謂身心俱疲,對於這種每天開會、應酬、處理文案循環不息的呆板生活,既討厭又無奈,可用四個字來形容那段日子的生活—–浪費人生。

我是一個自由主義者,夢想可在生活上擁有「自由」兩字,至少可以不用過著一種連自己的時間、思想方式,以至個人的意志都不能自主的生活。我知道如果不離開原居地,縱使衣食無憂,我是永遠脫離不了這個物質生活的死循環。最後,我放棄了高薪厚職,抛開了原有的社會人脉、好的物質生活,甚至熟識的語言,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來,我不是要放浪形骸地活,也不是採行佛系的生活態度,而是為了尋找一種比較踏實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創作和寫文章是我的強項和興趣,一直以來都保持著寫東西的習慣,在文字的世界裡我可以「我手寫我口」,想像力可以變成一匹無韁野馬在創作的原野上奔馳,可是一直以來,不管我寫了多少篇無賞文章,不管得到了多少的讀者讚賞,所有的都是在精神上的收獲,創作就只能靠自己默默耕耘,天旱水淹也得自行了斷,貴客自理。

我忘了怎樣與Likecoin遇上,但當我看到Likecoin是個可以將讀者讚賞變成實質的物質回報時,當下給了我一個驚喜,因為這是一種鼓勵積極創作的實質酬賞制度,Likecoin 把創作成果變成可以衡量的收益,讓我一掃過去對加密貨幣的不滿,因為很多虛擬貨幣不是要你掏錢去買,便是投資一大堆的生財工具,結果收獲多是虛無飄渺,現在創作可有實質的收入,雖然這樣說會給人有銅臭味,不過總比爬格子潦倒一生活著好。

後來,看到Likecoin與Matters「聯」在一起,我當然更是雀躍萬分了,當一個作家是我的夢想,因為每次提筆的時候,我的思維比平常好像敏捷得多,在寫作的過程中,我很享受把思緒落實到文字的感覺,不過話要說回來,當一個作家並不簡單,沒有一個公開平台和自主的創作空間是不成的,我相信Matters可以提供這方面的條件,以我的個人見解,只要多創作,Matters可以讓文章透過這個平台聯結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互相鼓勵和讚賞回報下,創作的動力更可源源不絕,所以我戀上了Likecoin,也同時愛上了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