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man
Naturalman

枯葉餘輝

【我心中的Matties】濁水清蓮 (Liker ID: rekil181219)

(编辑过)

在Matters上有很多高人,有的是畫家、作家、工程師、醫師、金融才俊、詩人、I T人、運動健將、旅行家、政壇巨人,甚至還有高科技尖子,他們在這個平台上分享了很多經歷,使我思維空間擴闊了不小,對於這個 "small potato"來說,我有如森林中的一棵小草、恆河中的一粒沙子,置身於這個大千世界裡,真是令我目不暇給,十分感恩。

來到Matters不足一年,認識的朋友不多,可能本性不夠社交化,寫東西也隨性而為,所以沒有固定社圈朋友,但在這個平台上,還是有一位令我眼球留置良久的人,她的文筆樸實真摰,在她的70多篇文章中(抱歉我沒有全部看過),還滲透出不少文化與藝術氣息(謝謝她曾給我「水月」的Link),有些令人「垂涎欲滴」,有的叫人催淚,令人對她感到有點神秘,有想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的衝動,不過回頭一想,這是個鼓勵創作的國度,友情聯繫還是其次,所以讓一切隨緣,只願能繼續看到她的文章,在此送她短詩一首:

【H2O】

白雲由風任飄送、那管是南北西東,

冷來化作絲絲雨、回歸大地水澗濃,

遇上嬌陽化作橋、美態醉倒綠湖中,

莫問聚多或離少、只願荒漠甘泉湧。

@IrisChen 笑納。

圖片來源:http://chunyingtrave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