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六百萬投資移民計劃

金魚先生現正透過六百萬(台幣)投資移民計劃申請移居台灣,主要條件是要在台灣經營一盤生意以及符合居留條件便可入籍。

如果打算到台灣退休、或者在香港賺夠錢到台灣旨在嘆世界的有錢人,經營一盤生意只是為了應付移居要求,自然會考慮成本低、易營運的項目,例如:茶店、零售店,一年後易手便可做個輕鬆台灣人。

金魚先生嗜好多多,每樣興趣也會鑽研到專業級,近來他將飲咖啡的嗜好,發展到自己買咖啡生豆、自己烘焙,還在網店出售!金魚先生又愛烹飪,中、西、意、法、日,媲美餐廳水準!常聽説台灣創業成本低,所以我倆也考慮過可否將興趣變成生意,在台灣開間餐廳、cafe都很酷吧!

但我和金魚先生未有退休本錢,所以移居台灣後,還是要踏踏實實工作,生意認認真真的做!我倆在香港也有「攪生意仔」的經驗,明白做一盤生意的風險。一盤餐飲生意,不只味道好就行,還要計算當地人的口味、價錢、服務、環境裝修、地點… 初到貴景,實在沒有把握做得好!

最後,金魚先生決定繼續香港的老本行。一身廚藝,暫時留給金魚太太獨家享用吧!

附相:星期日放假天,在家自製了意粉、意大利雲吞和中式餃子,這就是金魚先生的日常~

編寫日期​: 16-Feb-20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