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生活日常- Day 365

再見2022

這年時間好像過得很慢但轉眼快要過去、要做的事好像不順利但又說不上失敗、認識了新朋友但又很多舊朋友離開…


林夕說人生太苦,需要回憶作為我們繼續好好生存下去的養份。 好好生活就有回憶,有回憶就可以繼續好好生活。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好好生活。


人生總有被推倒、重組、成功、迷惘、失意、得意、失散、重聚、不似預期、滿足的一刻。我的性格太悲觀,要好好生活得要用力勉勵自己,就好像求籤時求到「小吉」簽,便可以帶著前路滿希望的感覺繼續活下去。


早前準備的生涯規劃用不著,但興起做下的功夫還是可以繼績。我在IG設立了「小吉一生」,紀錄手作、創造回憶、也祝願你我小吉,剛剛好滿足,不完美但幸福。

https://www.instagram.com/goodluckstick


今天是Day365,2022年一日一文的計劃也完成了。明年「小吉一生」繼續運作、希望有容身之所、各人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