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生活日常- Day 340

生命中有數座重要的山。 首位必定是慈雲山(香港),不是因為它很高很大,而是我的家、我的學校、我的成長都在這兒,這座山的山頂、山腰、山腳也有我的足跡。


次位是獅子山(香港),它在慈雲山附近,象徵香港精神,是刻苦耐勞、肯捱肯幹及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的精神。 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自然把這座山放在心中。


第三位是富士山(日本),一座暫時只可遠觀的火山。 它高大、美麗又聖神,總覺得它是在保護世界。 希望有一天我有機會親臨體驗,或者來一趟富士山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