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生活日常- Day 328

家訪

今天經歷了家訪,如果金魚腦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被調查一下我和金魚先生在台灣的生活情況。


前提是真實婚姻的情況下,其實家訪也沒有什麼需要事情準備。反而一些香港朋友提示可能會問到「人生規劃」,我唯有努力地構思一個出來。


說是構思是因為我自小也不會計劃,只要我一直向前走,路就自然浮現出來。到人大了,又發現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所以還是見步行步,更不用規劃了。


最後,家訪的調查員沒有問我的「人生規劃」,準備了的演辭沒有機會面世,我反而有點反望。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希望跟着自己的本性,隨心而行,沒有過多的計算和計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