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生活日常 - Day 71

我要擴闊我天空 暢遊星空…

今日,一班朋友聚首,談香港、談台灣、談英國、談加拿大、談散落異鄕的香港人、談現在、談將來。看著日落,我想起這首歌,以前我跑步時的 song list:


我要擴闊我天空 暢遊星空

只要堅守便有夢

你與我同分鐘 同天空

身份相同 你我同樣身份比天高


我會越過這天空 旅途之中

擁有雙手便有用

哪裡向南西東 誰不懂

怎麼相容 你我同樣穿梭空氣中

也會撞到 不必畏高

《同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