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
金魚

哈囉我是塔羅師金魚🔮 有緣的大家,你們都在路上了嗎? 占卜是潛意識的投射,更重要的是,改變舊有的框架,譜寫出全新的時間線。

大眾占卜| 他重視我嗎?我在他心裡的份量?

愛情是博弈,是互相猜測,是絕佳的對手戲。

🔮占卜不限關係

  • 請到一個沒有干擾的場所,深呼吸三次,想著問題,然後選擇下面圖片中其中一個選項。
  • 大眾占卜集合多人能量,讀取需要的部分即可。









牌組一牌面

Pile no.1

不論是感情進展到何種程度,是曖昧、交往,你們彼此之間的連結是深刻的,關係可能會維持至少四個月左右的時間。
其實雙方都對關係有一定的投入,只是現階段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挫折感與失望,這樣的情緒可能來自雙方的價值觀或是生活模式不合拍,或是其中一方對於關係的掌控欲較為強烈,使的彼此前進的速度不一,就像沒有默契的兩人三腳,處處卡關。

對方經常可以感受到你對他的付出,他是看的見的,並不會把你當作可有可無的人,或是可替換的角色。在相處的過程中,他確切的明白你是一個適合他的人,儘管有些地方彼此不相讓,但總體上還是對你很有好感的。或許你們是認識一段時間的好友,你總是傾聽他的心事,在吐露的過程中,他也漸漸的會將你當作他的支持系統,一個精神支柱。

如果在曖昧階段,他可能還沒有準備好要開始,坦白說,他的人生在此時此刻需要處理許多重大決定,他必須專心在上面。如果已經是交往階段,最近缺少交流,或許需要來一次深刻的對談。


牌組二牌面

Pile no.2

現在的你們,或許正在面臨重大的選擇,或是過去的時間裡,關係一直是處在停滯的狀態。你們彼此之間有不少互動,不過缺乏那種兩個人之間緊密連結,更具體一點來說,雙方其實都很渴望更深入的了解彼此,甚至是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個人,你們就像兩個泡泡,正在嘗試各種方法突破現狀,結合成一個泡泡。

最近你們可能發生了突如其來的變化,可能是爭吵居多,這造成了關係階段性的惡化。在他的心裡面,或多或少存在放棄的念頭,面對你的成就或是優勢,他經常會傾向自我懷疑,或是陷入一種我不如人的情節之中。他易感,你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他的情緒,或許無法承受打擊,他會選擇遠離,保持一定距離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麼渺小。

他是在意你的,不過,心態沒有那麼堅強,脆弱易感,時時需要保護自己,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可能比在你身上還要多出不少。


牌組三牌面

Pile no.3

你們的連結在現階段是比較緊張的,很可能的原因是沒辦法經常見面,或是疏於經營。你對這段關係變的沒那麼自信了,或是沒辦法真正放心地去相信對方。

愛是除了熱情更需要經營,在他心中,其實自己的發展優先於一切。在適當的時機下,他可以將自己獻給愛情,但是如果關係發生問題,他可能沒有心或是力量去修正,在這邊可以發現一點:關係對他來說是可有可無的調味品。他沒辦法為了愛去犧牲自己的利益,這邊並不是說大家都該為了愛犧牲自我,而是最基本的聯絡可能都會跑票。

你在他眼中,是一個容易衝動的人,會為了某種崇高的理由而過分付出,他覺得許多事情不過只是幻想罷了。當然,只有理解你或是你自己才能夠知道,他的看法是不是事實。

選擇到這組的人,其實都很有合作的精神以及耐心,你們深知堅持才能夠走到最後,但是在關係中,有時候堅持之前必須先衡量一下,對方或是自己的初衷是不是一致。


喜歡我的占卜,請打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