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
金魚

哈囉我是塔羅師金魚🔮 有緣的大家,你們都在路上了嗎? 占卜是潛意識的投射,更重要的是,改變舊有的框架,譜寫出全新的時間線。

第一個自我介紹

(编辑过)
聽金魚講金魚的故事,文末會獻給大家三個來自宇宙的訊息。

哈囉大家好我是金魚。

一如往常的一天;一如往常的開頭;一如往常的渴望被閱讀。

一位現役的塔羅師,身為新人,想要在馬特市向開放的網域介紹自己,是不是應該先把塔羅牌一一拿出來向大家展示一遍呢?我不太想這麼做,雖然牌卡們非常想要表現自己🤣(祂們都有自己的名字,如果想知道可以告訴我再分享。)

自我介紹從第一步踏入小學裡一直到職場上一直是最弱的部分,並不是我無法透過語言充分的表達自己,而是金、火、木、天王星一宮的我實在是不清楚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讓他人在短短的一分半內認識我。

如果是透過足夠文字篇幅或許我能夠好好地暴露我自己,當然,對我來說會是相當地暴露。


接觸塔羅的契機

2018年十月,我的人生發生了一件重大事件-懷孕,當時我還是個大二的護理系學生,為了我自己還有小孩子的人生,決定拿掉祂,這邊我接受所有對我的評論,因為我知道這件事依舊是個充滿爭議的議題。

當時,正在學習婦產科護理,學校老師帶領學生討論著關於墮胎的議題,當時許多同學都是表達不贊成的意見,聽在我耳裡確實是相當刺耳,也給了我的靈魂兩處重擊:

原來我做的是如此天理不容的事情啊......

從那時開始我每天都需要抗憂鬱劑、抗焦慮劑等等的精神用藥去維持我的理智,為了撐過婦產科實習,或許是這樣的決定,讓我的身體出現了反抗。

2019年四月,我的心律一直呈現過高的異常,向醫師反映此事後,做了甲狀腺功能的檢測,數據呈現了我罹患了甲狀腺功能亢進的事實。

到後面我的病情始終反覆,決定休學休養。

在這段煎熬的日子,自學了塔羅牌替我心裡種種的問號做解釋,有好多艱難的時刻,除了朋友的支持,讓我活下去的是適當時機出現的指引。現在回頭看,這些傷讓我有機會往更高的維度走,也發現我有療癒他人的特質,或許是因為在這個年紀經歷了這樣的事,又有醫護背景,我更能去同理別人的傷痛。

職業塔羅師

自學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塔羅其實也可以將解釋寫成文章,抽出3至5副牌組來代表大眾的潛意識。於是,我在dcard發了第一篇文章<大眾占卜🐬二月份訊息_關於療癒、自我和愛情>得到不小的迴響。慢慢地,有些人會來IG詢問個人占卜的收費等等問題,因此,開始了職業塔羅師的路途。

金魚的由來

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病徵之一,眼球肌肉會被抗體攻擊而損傷,造成眼球突出的情形。雖然,我的徵狀不到非常嚴重,但很明顯的,我的眼睛就是比一般人凸出,看起來眼睛也變得比前還要大,經常自嘲自己是金魚,一方面我的本名音也相像,就把金魚當作我的藝名了。

塔羅之外的技能

除了塔羅之外,我最引以為傲的技能之一,就是跳舞,擅長的舞種是街舞,這邊提供一支作為舞者參與的的舞作<Jonas Blue - Perfect Strangers / Jin Kuo Choreography>(身穿橘褲戴帽子的就是我本人)。曾經也作為MV舞蹈老師在台北教課,但後來為了學業辭職,當然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雖然甲亢的確影響到我的平衡,但是還是不減我對舞蹈的熱愛,因為,在跳舞的當下,我確切的知曉心流是怎麼樣的狀態,而我也十分享受這個過程。


非常感謝閱讀到這邊的市民,我相信應該能對我有一定的認識(可能),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今天樂樂(我的一副牌)告訴我和大家分享三個訊息:

Get back to the basics.

Romance is in the air.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of a situation is over.

<more about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