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畫作分享-母子合影

海生館風好大⋯
頭髮很難畫,我問老婆說你下次髮型能不能改一下,然後就被瞪了⋯

人像素描是我最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看了許久的素描課程,慢慢的修正再修正,後來我發現,這跟人生很像,永遠永遠都有不足及缺憾的地方,跟那些大神比只有挫折,必須一直的學習,然後跟自己比,畫到一個目前自己看了可以接受,老婆不會覺得我在醜化她為止😆過度的鑽牛角尖反而無法享受練習的樂趣。

那天帶家人們去海生館,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是不受天氣影響,依然笑的非常開心,笑容果然是最美的化妝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