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職場加班鬼故事

本身做紙紮設計已經許多年了,我記得剛開始入行的時候,某天晚上我已經下班在家了,正在把玩當時最強的iphone4時,突然鈴聲響起,是老闆,心想不知道又要衝三小但是又不能不接,原來是因為他老大臨時有個急單,明天客人要拿,問我能不能現在自己去公司加一下,而且他已經答應客人了,想必大家都遇過這種情況吧,阿你都答應了我是能說不要嗎?

我們公司在殯儀館旁邊,要獨自一人在周遭黑漆漆的公司加班,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怕,但我當下其實只有覺得不耐而已,加這種鳥班,只能邊做邊放五月天療癒自己的內心。

我的座位在二樓,分成兩個區域的工作室,我的座位左手邊可以看到通往另一區的走道,基本上就是全暗的,剛開始加班的不悅情緒慢慢冷靜後,才意識到有點毛,於是我打算快點做完就閃人,就這樣繼續忙碌工作,做著做著,我就聽到我身後地上一種東西在摩擦的聲音,我以為什麼老鼠,於是扭頭一看!

地上的垃圾桶在自己旋轉

那種旋轉有點像是不倒翁的那種,幅度蠻大的,但沒有倒掉,我就靜靜看著那個自體旋轉的垃圾桶,慢慢幅度變小就停下來了,嗯我該閃了,管他做完了沒包包背著往一樓走,最可怕的是離開時關燈超級黑,靠著iphone手電筒摸到一樓再摸出去(兩旁都放了做好的成品房子,不能快跑會撞到),還以為在玩惡靈古堡。

回到家還心有餘悸,心想我再也不要晚上去加班了,除非有人陪再說。

對了後來東西做完我都會拍照,拍到了有點奇怪的地方,這照片我當時在某論壇貼過,不是什麼P圖,至於看到像什麼,或是只是灰塵,就給各位自行判斷了。

圖在下面,會怕的就別看了。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