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當有了孩子之後,兩人的約會時光更加美妙

人家常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我覺得這樣講太可怕了,應該比喻為『婚姻,是戀愛的升級』就跟玩遊戲一樣,會得到經驗值,然後你就升級了,你的困難會越多,怪物的血會更厚,但你也會得到相對應的武器及裝備,就看你會不會運用罷了,而如果你腦海中常想像夫妻相處都跟在墳場一樣陰森恐怖,那就是戀愛時候太力求完美的緊繃,婚後就是死人一般的放鬆,那兩人遲早往死裡去,難得的獨處就會跟屍體一樣,從『無話不談』變成『無話可說』

我不願我的婚姻走到墳場,於是難得的假日,又快接近老婆大人的生日(男人要記住,生日這種事請你認真看待)可惜平日的忙碌,無法在生日當天來個派對,於是將日期往前挪了一點去做一個小慶祝,當把孩子交給岳母後,才仔細體驗久違的兩人小旅行,此時才知道,短短的一個晚餐卻如此美妙。

當我們抵達餐廳時,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但是門口竟然!!!都~是人,只能乖乖現場等待,順便欣賞餐廳造景

裡面都是人,生意爆滿

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逛的,只好瞎等了,我們小倆口肚子是咕嚕咕嚕叫,不過都依然享受著難得的放鬆時光,邊看邊聊天,什麼都沒有做,也很愜意。

就這樣等到了晚上九點,真佩服我們,有了小孩之後,餓肚子也無所謂了,當下只要有得吃我們就很開心了。

開烤~~
等超久,超餓的

認真說起來兩個人食量真的跟婚前比小很多,想當年出去東京和牛吃到飽都沒在怕的,現在點一個套餐就好撐了,因為我們吃的不只是晚餐,而是想念,一邊吃一邊想念過去戀愛時的每次約會,反而不覺的因為孩子出生後缺少時間覺得可惜,倒是認為增加了獨處的美妙,讓彼此更有話題,也是一個很好溝通的時刻,將時間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絕不浪費。

平時老婆大人工作也是累慘慘,回來還要一起照顧孩子,辛苦了,期待孩子慢慢長大後,一起出遊的那天吧!生日快樂!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