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畫作分享-婚禮當天

即使已經是多年以前的事了,透過繪畫依然能夠回到當時的場景
好啦我頭髮畫壞了,直接變成不良少年頭帥吧

我記得那天婚禮是晚上開席,於是白天請攝影師跟著我們趴趴走,一群人浩浩蕩蕩跑到奇美博物館的草地上狂拍照,那天太陽很大、很熱,我太太穿著一身的白色婚紗,很美,可是要一直補妝,我穿著一身的西裝,衣服裡面都是汗,但是我們心情都是非常開心的,沒有任何不悅及抱怨,反而非常享受,我們在草地上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博物館主體的角度,一旁的助理幫忙拉起婚紗的白紗頭巾,就拍下了這張很美的照片。

後來孩子出生後也常帶一家人去這裡踏青野餐,回憶滿滿的景點,如果有機會到台南來的話,記得來玩喔!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吧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