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嬰兒厭奶期的心聲- 厭奶絕對

請搭配伴奏服用,效果如虎添翼

嬰: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奶瓶離我遠一點
厭奶的滋味,妳不懂這種感覺
能吃肉肉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奶瓶晃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哀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忘記曾經過的體會

母:為你付出那種擔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你要喝光瓶中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奶嘴 
忍耐半哄半推默數我的淚

嬰:明知道讓奶瓶離開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只能喝奶的人肚子守著傷悲

間奏-----來賓請掌聲鼓勵

嬰:看見奶瓶晃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哀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忘記曾經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奶瓶離開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只能喝奶的人肚子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剩下30cc厭奶絕對

母:為你落第一滴淚 

嬰:喝到一半想大便 

合: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母:為妳.....付出那種擔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你爸喝光瓶中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奶嘴 
忍耐半哄半推默數我的淚

嬰:明知道讓奶瓶離開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只能喝奶的人肚子守著傷悲

合: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爸爸媽媽喝到肚子守著傷悲


喝奶就喝奶,咿咿阿阿話那麼多大概是想跟我說以上這些吧

這兩天餵奶餵到心累,只好邊餵邊唱,這首歌獻給相同困境的新手爸媽,放寬心別難過,撐過去就好了。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也歡迎來收聽我的podcast-小夫妻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