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在這裡看到許多人的畫作,才想起我也是愛畫畫的人

每天為了工作、家庭的事情奔波,都會忘了自己曾經喜歡做的事情,近期在這裡寫了幾篇文章,感覺很棒,也一直欠一篇自我介紹,由於看到了許多前輩在這裡畫畫寫文章,我自己都忘記我以前也很愛畫,想說這篇就藉由畫畫稍微聊一下。

我自己是學美術科系的,可惜在高中時期是個水昆兄(混嘛!再混嘛!)學科作業愛交不交的,反正交代的過去就好了,現在想想真是可惜,如果當初把素描跟水彩認真一點學,現在也不用去買課程看影片複習了。
目前就是拿空閒的時間稍微畫一點畫一點這樣,當做一個放鬆的樂趣,也喜歡貓,有貓我就推!下次畫我們家的貓再貼上來,這次我先畫別人家的。

牠叫Luhu
這是我在IG追蹤的一隻叫Luhu的貓,牠有個『世界上最哀傷的貓』的名號,牠眼神會這麼水汪汪無辜大眼是因為幼小時曾遭皰疹病毒入侵,身體多處器官衰竭,包括眼睛才會這樣,不過還好牠的主人把牠照顧的很好,只是眼神就維持這樣了,很可愛所以就畫了。

我自己的主業是紙紮設計,就是幫往生者做出接近現代日常用品及居住房屋的那種設計,成品不可怕,我們連PS5都做出來了XD。趕工的時候就很忙必須連夜加班,像今天就是忙到很晚,但沒事的時候就閒的要命,剛好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

自己覺得是一個浪漫的巨蟹座,過去常常妄想很多美妙的事想做,然後三分鐘熱度後就滅了哈哈,像我第一篇就妄想當youtube助手兼差一定很帥之類的。
這幾個月成為人家的爸爸之後,開始著重在自我提升上,例如閱讀、寫作、彈琴、畫畫這些事,我發現這次沒有三分鐘熱度了,反而是把這些當做吃飯喝水一樣的日常在做,因為我很想要成為一位有榜樣的爸爸,可能是我自己的原生家庭有個家暴老爸的關係,我害怕我變成很糟糕的那種大人,所以很想把這件事做好。

我感覺自己還欠缺很多,過去浪費太多人生了,想藉由寫作,去更仔細的體驗日常的生活及了解自己到底要什麼,也藉由閱讀,在這裡可以認識更多有想法的人,將所學教給自己的孩子,將此記錄下來,反正傳上來都是永久記錄的嘛,哪一天我回老家後,還可以留下美好的文字給他,告訴他千萬不要虛度光陰,之後我會繼續寫下去的,謝謝大家。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