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牆上的晚餐

放學後

一進家門

鍋碗瓢盆滿地碎裂

牆上潑灑了蛋花湯及青菜

樓上傳來了碰撞聲與求饒

淚水如同牆上的晚餐

緩緩滴落


小時候的家暴經歷有時候真的很難忘掉,唯有寫作可以釋放這些藏在內心的陰影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也歡迎來收聽我的podcast-小夫妻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