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久違的聖誕卡片

因為錄製podcast的關係,跟老婆聊到寫卡片這件事
過去單身的時候,感覺男生寫卡片感覺有點娘
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寫卡片是一種感謝的行為
雖然內容都是稀鬆平常的祝福彼此,但平淡的文字內包含了滿滿的愛
就算打開看彼此的卡片時,兩人被卡片上寫的醜字笑到東倒西歪也感到幸福
這用冷冰冰的line聖誕貼圖是無法感受到的。

如果允許,記得買張卡片寫給你最在意的人
寫句簡單的祝福給他吧!

也祝大家平安~聖誕快樂!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也歡迎來收聽我的podcast-小夫妻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