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 五


很有意思,今天已经是第五封情书了,但是你没对之前的情书留下片言只语。反而只是表扬,那份我请你帮我修改的应聘信,写得好。我猜,我可能在错的时候开始了写情书的时机,让你感觉这是我泄愤的平台吧。


或者,这样说吧。在朴门农耕里也说过每件事情能达到三个以上的目的,就可以去做了。我写情书:一是为了每天,自己能静下来想想你,想想今天值得和你分享的事,记下一些有意思的发现。二来真是很难得找到这么好的主题,来坚持每日写作。三是想试试书信是不是能建立更亲密的关系,触发大家对某些事情的更多思考!


我很希望你有反馈的,因为有过长期笔友的你应该对书信感兴趣吧!


有话何妨直说?!


爱你万万年的G

2021年2月20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