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 的情书 三

亲爱的大Z:

昨天你回家了,我心就定了!

回家后,你就抱怨起家里来。真是辛苦你了,相处真是很难,无论是自己阿妈,别人阿妈,还有自己的老婆!不过最难的还是和自己相处吧,就是要玩一玩叛逆,就是觉得哪里都不顺眼,周身不舒服,心里头一大堆气!而我呢,也是,其实你出门报不报备,我都是不放心的了,鬼叫你是我老公。我都觉得我有心病!

 大Z,记得有次弟弟又在大哭话好难,不会做的时候,我讲,如果我们讲不识啊不得啊,是因为它我才做不到,那就是自己关了前行的门了。我们要学习讲,我要怎样才做到,看自己,不是盯着别人或者那件事情的不好来看。

也多谢你的真诚分享啊!我知道啦,其实你不讲我都知道,是我太紧张兮兮了。我会慢慢学着放下,同时你有发现吗,我有在找方法的,不是每天视频有错而是我觉得我们不知心,所以我开始写情书了,我觉得我要试试每日都用心给一段时间你和自己,就好像理财一样,你理财,财才理你。

分享一个感受,我写完第一篇情书的时候,我感到一股很强的真诚,突然好像感受到五体投地去拉萨的虔诚!对爱,对身边的人真的很需要这份真诚! 因为去爱是自己的路,捧着心去走就是了。

说到视频聊天,确实是有时你很累了,有时我在忙。不过我们约好了,一起看些书,一起定好个议题去谈,各自准备好自己,好好在当下!

上班了,祝你在工作中有快乐!


爱你万万年的 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