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二

亲爱的大Z:

今晚,我望着星空,眼泪哗哗的流。我问两个仔,你怎样才会相信一个人,哥说:那个人没骗过我咯。细佬说,我都没骗过哥哥啊,但是玩足球的时候,我说要5点半回家,他就不信我了!我说:哥哥,那你有问题了。

 大Z,不相信你,是我有问题。

心里话:今天等了一天,在你的深夜,你留言给我了。听完你的留言,我是很难受的,准确来说,我是很生气的!或者你也是很生气的,不过我想你直接骂我想太多,我会好受一些。我反感你说丈夫是一丈之夫,鞭长莫及,我根本不应该管你!我心里大骂你自私,你爱你的自由,我就应该隐形去吧!我觉得我委屈,我没被尊重。而且是第二次了,如果我们之间没人改变的话,第三次很快又来了!

深呼吸:不好意思,我不应该指责你,人只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自问,怎样才会有一段好关系?

尊重!那好,我做,尊重你爱自由的思想和性格,我也热爱自由,自由多么的宝贵。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顾,两者皆可抛!

把对方放在心里!我很坦诚地说,我很自私,我希望有人把我放在心里,但很少做到把人放在我心里。我确实要放下自己,扔掉讨厌的自尊去多想想你!

等一等,关系好像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大家都没想好要一起走,投入关注给对方,努力调整自己的步伐,磨合出默契,那不用玩下去的喔。

特意翻出18年的信,找到了:你说愿每时每刻牵手,愿每时每刻相拥相伴,每时每刻彼此共融!

感谢大Z!!我们一起好好走吧,虽然我们在一起已经十四年,但是还需要更多磨练来看清自己,看清对方,学习相处之道!不过道是要来行的,做起来!

嗯!!在犹豫要不要发这封信给你,因为又会期待着你的回复,有了希望又会有失望!人啊人啊,我真的不喜欢多愁善感,患得患失的自己!就好像今天,两个仔有争执,我们让他们正经地打一场,最后各有所失,但起码痛快,也知道大事化小和小事化大只是一念之差!

 

晚安啦,我最爱的大Z!

爱你万万年的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