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之一

亲爱的大Z:

    我今早起床,一大堆紧张担心焦虑不安涌上心头,你估得没错,因为你出去玩了,我就只知道三个信息:爬山,和朋友去(不知道是谁),只能回家才能和我们视频(意思是过程中就不能被打扰,很可疑!)

    深呼吸,意识到自己很没安全感,对你也完全没有信任。

    再深呼吸,意识到我们已经整整六个月没见,是相识以来第一次这么长的时间没见,心中的疑问是,对于很享受性的你来说,这是不是太难过了呢?!我也感觉到你的闷闷不乐,也知道你这几天在失眠,心里有很多的不舍,但也狠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可恶的距离!可恶的新冠!最可恶的还是我,选了这条烂出国之路,让你受苦了!

    再再深呼吸,意识到把自己这堆烂情绪抛给你又有什么用?那只是一个疯婆子,没人爱的!危机危机,有危有机,何不放下,想想怎样更好地投入和经营好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带目的,带着人生如初见初识初恋的那份忐忑和美好的感觉,从发掘自己的自信和从容开始,每天给我的大璋写情书吧!就分享那个真诚的自己!

    我会,就如那个女孩: 每天折只纸船,写上爱的祝福,放在河里,期待有一天,这些船会漂流到你的心里……

    我会,就如那阵风:轻轻地轻轻地拂过田野,把种子吹散,期待有一天,有那么一粒,能在你的心里扎根,发芽……

    我会,就如那抹阳光: 每日都暖暖地照耀你,即使有时阴云阻隔,但我也稳稳地在云上努力发出自己的光芒,期待你有那么一刻得到光的力量…… 


 爱你万万年的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