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六 孤独感

在我的勒索之下,昨天得到了你的回信。很是惊喜!

你认为我的信只算得上是家书,并没有情书的感觉。好吧,我需要学习怎样写情书。看来要翻翻徐志摩和陆小蔓的书信,做个研究学习。

 

昨天与你留言对话,孤独感这个词骤然跳出,我自己也吓了一跳。这个感受真的很真实地在我心里。想来,是因为我出国前的生活,是那么充实,每个周末都排得满满;是那么有意义,带着热情去和不同的朋友深入探讨交流!身边有能全然倾听的人,有为之奋斗的事,夫复何求!

 

有过高峰体验,让我对现在生活很不满意。当然,是存在硬件要求的,语言关还是大大咧咧地横躺在那,文化差异也是不容易逾越。但是那就更需要创造吧!

 

只是面对自己没有太多语言天赋的神经,多少感到力不从心!

 

一边打气,一边就泄气了!

 

今天星期一,又新的一周了,从做好每个当下开始吧!

 

爱你的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